网站首页  汉语字词  英语词汇  考试资料  写作素材  旧版资料

请输入您要查询的考试资料:

 

标题 过敏
内容
    A:Hello,Modern English .How can I help you ?
    你好,洋话连篇。请问有什么事儿?
    B:Hello,Could I talk to,please?
    你好,可以同Drew讲话吗?
    A:Marco,this is Drew.
    我就是。
    B:What's wrong?You sound like your voice is gone.
    你怎么了。你好象嗓子哑了。
    A:Nothing much,My girl friend brought me a dog yesterday,but I'm allergic to dogs.
    没什么。我女朋友昨天给我那来了一条狗,可我对狗过敏。
    B:You love pets,don't you?
    你喜欢宠物对吧。
    A:Yes,I do.But unfortunately,I'only allergic to dogs.
    是的,可不幸的是我只对狗过敏。
    B:Too bad,Could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pets in the west?
    糟糕。跟我讲讲宠物的事儿吧。
    A:Well ok.Westners have a different idea about pets.They take them as their friends,their family members.Especially dogs. They think dogs are men's best friends..
    没问题。西方人对宠物有不同的观点,他们把宠物当成他们的朋友,家人。尤其是狗,他们认为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。
    B:What pets do people usually keep?
    人们通常会养什么宠物?
    A:A lot.Fish,cats,horses…anything could be a pet.
    很多种。象鱼,猫,马。什么都可以成为宠物
    B:Have you kept a pet?
    那你养过没有?
    A:I have 3 fish.i named them after my best friends.One day,the fish called Ryne kicked the bucket.We even had a funeral for him.
    我有三条鱼,我给他们取了我好朋友们的名字。有一次,那条叫Ryne的鱼挂了。我们还为它举行了个葬礼。
    B:What is funeral?
    Funeral是什么?
    A:Oh,it's a ceremony for dead people.Marco,I need to go back to feed my dog,Talk to you later.
    那是给死人举行的一种议事。Marco我得去喂狗了,回头再聊吧。
    B:Ok.bye.
    好吧,再见
    Attention Please…特别提醒
    [你可以请外教反复帮你模仿/训练下面句子/词组的正宗美式发音
    [1] They think dogs are men's best friends.西方人认为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,因此他们喜欢养狗。常见的狗有Poodle贵夫犬,Spaniel垂耳狗,German Shepherd德国牧羊犬,Labrador拉不拉多犬,Dalmatian斑点狗和Big Dan大丹等。
    [2]kick the bucket是口语中死的说法,相当于汉语中的某人挂了。
    Related Words…相关词汇
    以下这些词汇并未给出汉语意思,你可以用我们学到的英语问问外教它们的意思
    [ie:What does "***" mean? "***"是什么意思?]
    cuddle affection animal shelter paw
随便看

 

在线学习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

 

Copyright © 2002-2024 cuapp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更新时间:2025/5/19 0: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