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汉语字词  英语词汇  考试资料  写作素材  旧版资料

请输入您要查询的考试资料:

 

标题 《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》经典台词
内容
    <十>《卡萨布兰卡》Casablanca:
    “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 she walks into mine.”
    “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她却走进了我的。”
    Ilsa:For old time's sake.
    看在旧日的情分上。
    Sam:I don't know what you mean,Miss Ilsa.
    我不懂你的意思,伊尔莎小姐。
    Ilsa:Play it,Sam.Play "As Time Goes By".
    弹吧,山姆,弹那首《时光流转》。
    Sam:Oh,I can't remember,Ms.Ilsa.
    噢,我记不得了,伊尔莎小姐。
    --I'm a little rusty on them.
    我对它有点生疏了。
    Ilsa:I'll hum it for you. 我哼给你听。
    (她开始哼,山姆跟着弹起来)
    Ilsa:Sing it,Sam.
    唱呀,山姆。
    (山姆开始唱)
    Sam:You must remember this,
    你必须记住,
    --a kiss is just a kiss,
    亲吻就是亲吻,
    --a sigh is just a sigh.
    叹息就是叹息。
    --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,
    --as time goes by.
    随着时光流逝,还是那一套。
    --And when two lovers woo,
    --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,
    情侣们相恋,照样说:我爱你。
    --on that you can rely.
    这点你尽管放心。
    --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,
    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将来出现,
    --as time goes by.
    随着时光流逝。
    Rick:Sam,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.
    山姆,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永远不要再弹这支曲子。。。
随便看

 

在线学习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

 

Copyright © 2002-2024 cuapp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更新时间:2025/5/15 9:3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