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汉语字词  英语词汇  考试资料  写作素材  旧版资料

请输入您要查询的考试资料:

 

标题 口语入门:在中药房At the Chinese herb store
内容
    A:OK...well, then how much is one jin?好……那么一斤是多少钱呢?
    B:Ginseng comes in 6 different grades. It runs from 5,000 to 30,000NT a jin.人参有六种等级。一斤的价格从五千到三万都有。
    A:30,000NT for ginseng?! Do I have to buy a whole jin?花三万块买人参?!我非得一斤一斤买吗?
    B:You can get a liang if you want. A liang is one-sixteenth of a jin. That would be 330NT.要的话你也可以论两买。一两是十六分之一斤,也就是三百三。
    A:Whew! That sounds more like my price range. I'll take two liangs.呼!那听来比较符合我的预算。我买二两。
    B:I'll have my brother cut some for you.我叫我大哥切给你。
    A:This little red fruit looks good. What's it good for?这红色的小水果很好看。它有什么功效?
    B:That's a lucky fruit called hong zao! People say that if you eat them, you will have your first son very soon!这个幸运的水果叫做红枣!大家说吃了会早生贵子!
    A:Uh..., I'm not even married yet. How about this brown dried fruit?喔……我都还没结婚呢。那这个棕色的水果干呢?
    B:Gui yuan are lucky, too! If you eat them, you'll have a very sweet life!桂圆也会带来幸运!吃了之后就会有甜蜜的生活!
    A:And how about these little brown chips?那这些棕色的小薄片呢?
    B:Oh, that's deer horn. That helps you...umm, how should I put it?噢,那是鹿茸,可以帮你……嗯,这该怎么说呢?
随便看

 

在线学习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

 

Copyright © 2002-2024 cuapp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更新时间:2025/5/17 13:51:50